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發大菩提心 福慧滿人間 臺南分院元旦早課

2022年的第一天,天色尚未明亮,近70位精進的信眾不畏寒冷來到臺南分院參與楞嚴早課,祈願新的一年,發大菩提心,利人利己。
 
監院常宗法師開示:「〈楞嚴咒〉是佛頂放光,佛頂的大白傘蓋,具有大威力、大功能、大智慧,能放大光明,能覆護一切眾生,威力十足,是漢傳佛教徒經常持誦的咒語當中最長的神咒,被稱為「咒中之王」。精勤修持唸誦此咒,能得清淨智慧,時常持誦,可得護法神的護持,遠離一切災難。」

     「妙湛總持不動尊,首楞嚴王世希有,銷我億劫顛倒想,不歷僧祇獲法身……」大眾跟隨法師的帶領一齊為淨化人心持誦《楞嚴咒》,氣氛格外莊嚴感人。早課圓滿後,法師們以虎年御守及壽桃來為大眾祝福。御守裡有創辦人 聖嚴師父的法語,祈願以智慧法語開啟新的一年,並以壽桃,祈願大家有個吉祥如意及平安的新年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法鼓山臺南分院近期有1/16 瑜伽燄口與禪-當自己的金剛上師&當自己的佛及1/23從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談正念覺知二場講座,及新春法會等等活動,歡迎大眾踴躍參加、隨喜護持。詳情請上網查詢(https://tainan.ddm.org.tw),或洽知客處(06)220-6329


◆ 文:臺南分院
◆ 圖:臺南分院

相關圖片

TOP